掃雷第五彈「我女友是過度認真的處女比取」。賣肉作品?不竟在ED裡有很多腿;苦笑;但從首話看來,其實這動畫在工口和搞笑方面都有不足,有不上不下的感覺。苦笑。畫面方面,人設乍看畫得頗精美的樣子,但動畫裡卻有不少畫崩或偷工減料的情況。汗。故事方面,大概就是:一對笨拙的準現充,與搞事夥伴們往工口方向暴走的日常?默。我覺得這種發展是很冒險的題材,因為要是不夠搞笑就會淪為一群笨蛋耍蠢的白目劇場。汗。苦笑。

說到最後,這動畫的看點果然還是只有悠木碧;看看台詞會有幾工口,可向她的恥度挑戰到甚麼地步。攤手。苦笑。另外再值得一提的,就是參演的聲優中有位新晉聲優的姓氏好特別,姓「武田羅梨」?!愕。是說,劇中那個糟糕的幼馴染,我還以為是大坪由佳飾演的,卻原來是這位傳說中的武田羅梨演出的。汗。姆指。



掃雷第六彈「調教咖啡廳」。開段有點悶,作品設定幾奇芭,但整體來說都是幾有趣的輕鬆小品。姆指。笑。人設和動畫都製作得不錯,尤其那個ドM金髮店長實在是神煩啊!指。笑。但是這作品的聲優陣容我都不太認識,像是在三位女主角的聲優中,我看過維基才認出傲嬌擔當原來是鬼頭明里;過去兩季都有看過她的演出,但一直都無深刻的印象,今集她又表現得有些東山奈央的影子,讓我一時搞錯了。苦笑。



掃雷第七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